星期六, 1月 29, 2005

提早團年

一大班的嘩鬼來到粉嶺,真的可怕,無論大人定細路都係癲的。我想,我也有一點這個家族的遺傳吧?那我也應該有一點癲的因子。

漸漸發現,這個家族不是太健康。亞公高血壓、血糖高、亞婆有心臟病、舅父們就有痛風、地中海、膽石等等,亞媽就更加唔知邊度生腫瘤,前排先走去割左。如果遺傳到其中一種都幾麻煩。我要身體健康。

周末想約人去玩,卻似乎進展不如理想。唉,大家忙,多麼漂亮理由。

今早一睡醒,記得夢中看到這一項的資料:利物浦作客查爾頓,比數是5:3,會是真的嗎?

左手的力量似乎遠遠不及右手,某些動作根本是做不到。有什麼問題嗎?一直也不知有這個現象,這隻左手怎麼了?

決定了,我要把頭髮留長,然後來一個負離子。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