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30, 2005

什麼是名牌?

名牌,就是一個有歷史意義的品牌
名牌,就是一個有質素保證的品牌
名牌,就是一個有一定價值的品牌
名牌,就是一個讓人心花怒放的品牌

人生中第一次走進名店,是值得記念的。尤其是為了女人。
看到女裝,我也想要一個男裝的Burberry,深沉的顏色令人感覺成熟。可惜,力不從心。一定要發達,無論用什麼手段,我也要富起來的。為了自己,也為了女人。

看到女人開心,男人自然會開心的。

鼻水流過不停,真的是財多身子弱嗎?我不同意,財不多,身子也可以弱的。

跟朋友談了一通電話,似乎重拾起當日的回憶。只是事過境遷,不可同日而語。時也,命也。未來有太多說不定,還是隨緣吧?只是覺得,錯過的實在太多。不過,正如赫拉克里特所說:你永遠無法踏足同一條河流兩次。命運,是無從比較的。

一個人,如果有點內涵、有點語言天分、懂一點運動、有一點幽默感、有一點自信、有一點浪漫,我想,大概離上流社會不遠吧?快讓我認識一點上流的人。

太多書要看,太多電影想看。時間不夠用。

後記:這個版面,不知怎的,令我想多寫一點文藝、優雅的東西,說不定,明天會寫一首詩。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