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7, 2005

大病初癒

連續大病了四天,整個星期也沒有好好的工作過,雖然還不是太好的精神狀態,但還是要強撐精神,開始上班。

起初,本來只是小小的感冒,只因看錯了醫生,給了我不適當的藥物,吃了一天之後把細菌都養成了大菌、巨菌,於是就變成了大病。有一刻,我真的以為我會病死在家中無人知道。頭很暈、站不穩、全身冒汗,不是誇張,整個人是濕透的,有一層汗水鋪在皮膚的表面。坐在廁所的地上,無助到極點。幸好死不了。之後把家中所有的含糖的飲品一次過喝下了,才回復一點力氣。於是坐車去買了些糧水,回到家,就無意識地坐在廳中,望著電視及電腦。還是很暈,於是回到房中,睡了個不省人事。

星期五的時候,身體還是不太妥,只是記掛著星期六球隊的比賽,不得不回學校一趟。只是捱不了幾個小時,頭暈頭痛得不能支持,於是叫同事送了我到急症室。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公立醫院的急症室。想不到輪候的時間竟然要120分鐘﹗急病的話,我應該會死了。120分鐘﹗這是什麼急症室。見了醫生,做了些檢查,卻又只說我是普通的感冒,可能是藥物不適合於是令我這樣辛苦。轉了藥,回家休息了兩天,似乎還好。

只是身體還是乏力。

回到學校,得知星期六的一戰也是大敗。唉...........算了吧.........也好,為我省了一大筆的贊助費。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