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5, 2005

誰說人不可以走回頭?

今日放工,去了尖沙咀,趁天氣轉涼,給自己一個藉口去買新衫。

由入讀大學開始,一直追求所謂的名牌、品味,總願意花費一大筆金錢在自己身上的衣飾。說真的,那的確是很令人嚮往的。名牌的衣飾,設計總是不同的,穿在身上,感覺就是不一樣。然而,當小店的東西跟名店賣的款式其實相差無幾,還有必要去名店嗎?

當然,質料還是不同的,一穿上身就感覺得到,那是騙不了人的。

但價錢相差是幾何級數的時候,又應該如何選擇呢?

質料好一點的,不知名的所謂日本品牌,一件恤衫,$560起.............
質料普通的,不知名的牌子,也是一件恤衫,$80.............

於是我以半件本地品牌的價錢,買了三件不知名品牌的恤衫。
於是我漸漸走入了草根階層。
於是我發覺自己的mix & match是不錯的。
於是我知道一個人有性格,什麼的衣服穿在身上,也自有型格。

不過uniqlo的blazer,是我今季的must buy,那黑色的絲絨,華麗之中又帶點低調。
還有一件薄的牛仔短褸,不記得是哪裡的了,是U2的嗎?斯文之中又有點隨意。

也許是時候回去粉嶺及屯門把衣服拿回來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