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9, 2006

一個星期就這樣完了


開學一星期,已漸漸習慣了上課的生活了,不過,真的有點累,每晚都在十二點左右就要去睡了,也許,早睡早起的確是個好習慣。

去了女友的朋友聚會。她的契仔還是一般的纏人,惹得女友也妒忌了。哈哈,也許,我也可以是個受小朋友歡迎的角色。 先去了沙田的元氣吃壽司,開始覺得元氣的壽司不再好吃了,款式來來去去就是那幾樣,質素也不見得很好,吃了也不感到滿足,只是契仔卻吃個不亦樂乎。這個小朋友的食量真的很過份,一個人吃了(蟹柳、瀨尿蝦、炸蝦壽司)X2,。之後一行人就去了stawberry forever吃甜品,味道都是一般,不過大家輕鬆的談天說笑,也是不錯的。你看,那鬼靈精怪的表情,的確是個很醒目的小朋友,不過,應該會激死很多大人的。

昨晚去了打籃球,本來有朋友會來觀戰的,不過臨時又不來了,於是我一個人孤伶伶的上戰場。這晚,是我歷史上打得最差的一場籃球,事事不順心,入球率極低,對退失據,更受了傷,右手的食指腫了,用不到力,今天想開一盒豆腐花來吃也感到吃力,食指,對一個人來說,的確很重要。

今晚會出去看愛華頓對利物浦的比賽,雖然很期待,只是幾天沒有見到女友了,很掛念,不知你在做什麼呢?

8 Comments:

At 4:5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i..左邊第二位是否你的好女友?我真八掛!!

 
At 2:56 下午, Blogger 愛葉者 said...

我同意你的說法,你真八卦........
哪個是我的好女友呢?不告訴你......

 
At 4:2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莫非我猜中了,我真係幾八掛,我只是兩年前路過你嘅Blog,無意中做咗你的讀者,有D好奇啫,不要見怪!

 
At 7:20 下午, Blogger 愛葉者 said...

下?兩年了?想不到這裡已經有兩年的歷史.........
究竟你的答案對不對呢?我是不會告訴你的。
不過,多謝你的支持。

 
At 10:0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吓,我無記錯掛!舊版個blog到依家喎!

 
At 10:09 下午, Blogger 愛葉者 said...

我有轉過版咩?我真係唔記得了,好似係喎,以前係xanga的.........嘩,你咪睇左好耐?咁耐都唔見你留言?比d意見嘛.......

 
At 10:3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係呀,...係xanga..你以前成日買水晶個陣呀!得閒會多留言,睇你日記,有時都會學到好多東西。

 
At 10:59 下午, Blogger 愛葉者 said...

哦,原來是我舊時種下的因,個blog都係講下自己野,都無話有咩學,不過大家分享一下都是可以的,以後多點留言吧.......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