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1, 2006

轉身射個三分波..........唉呀........

跟學生練波,忍不住手,又跟他們打了幾場,不知怎的,他們練波反而是我累了。
他們很搞笑的,很喜歡模仿電視的廣告,每次我在三分線外接到波,他們都會說:「轉身射個三分波」如果真的不入的話,就會大大聲的「唉呀」,真白痴﹗

病了的學生已經好轉了,心頭大石也放下了,不過就要全班去照肺,我也要去呢,真無奈。

星期六要去一個朗誦的座談會,要跟科主任一起去了,想像不到當時會是什麼的景象,見步行步好了。
但是下午還是要回學校參加教師發展日,這一天就是如此的用去了。幸好晚上有舊同學約我去看話劇,總算是可以輕鬆一點。

星期日有什麼好做呢?還未想到,大家有什麼頭緒嗎?

2 Comments:

At 9:2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喂喂~我呀(睇下個名就知~)呢排點呀你?有時想打比你,不過又怕你拍緊拖會阻住你~好耐冇同你傾過喇!得閒就打比我啦!hehe~

 
At 3:51 下午, Blogger 愛葉者 said...

OK啦,你隨時打比我都得的,拍緊拖我都會聽電話的。

呢排我都唔得閒睇你個blog了,近來如何?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