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0, 2007

這個女友真太好

今日一連收到兩個叫我面試的電話,心想:只要明天好好的表現自己,找到新的工作,一切都會好轉。

回到家中,找出面試要用的文件,一看,不得了,由學歷證明到工作證明,通通都放進了一個folder裡面。什麼時候我的東西會變得如此的整齊?一切多得我的好女友。

回想起自從收到壞消息開始,女友一直都在身邊支持我。
不論在心理上或是實際上。
她每天為我編印、寄出求職信,在我情緒低落時聽我的牢騷,又在身邊給我無限的鼓勵,讓我從新認定自己的價值……

有了你,我的路好走多了。
有了你,我的生活好過多了。
有了你,我的人生美滿多了。

謝謝你一直對我的付出。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