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6, 2005

你還愛不愛我?

無意中翻開《cosmo girl》,讀到當中的一篇文章,說女人總愛問:"你還愛不愛我?""你是否不愛我了?"其實她們並不是怕別人不愛她,只是,怕自己不值得人愛了。

很多女人的自信心,完全來自男人的賜予,當感到身邊的男人稍為冷淡了,就以為是男人變了,不愛她了,自信心的來源大大的動搖,自信水平立即下降。太可怕了﹗如果一個人的自信心只是來自另一個人,那跟一棵依附其他植物而生的攀藤有什麼分別?

怕別人不愛自己,又何不令自己變得可愛多一點呢?

我從來不怕沒有人愛,因為我知道我可愛的地方多的是。可愛,不是那些扮cute,耍點白痴就可以的。
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優勢,又怎會怕別人不愛的?就算別人不愛,又如何?自己愛自己就好了。

朋友正為感情事而煩惱,總是不知所措,事事掛心。別怕了,做個獨立、自信的女子,哪怕別人不愛?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