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0, 2005

今天很閒

身體開始好轉了,於是又回復放縱的生活。晚上總是不去睡,日間的工作卻又依然,加上晚間的活動,很充實的。

想想我對朋友,是很樂意投入與付出的。
朋友問我借錢,我沒有不借的(如果情況許可的話),而且甚少記得要追數的。
朋友要我幫忙,我會很快的答應,(如果能力可以的話),而且比自己的事做得更好更認真。
朋友要我陪,我極樂意出現的,而且通宵達旦我也在所不計。

朋友對我來說,相對是重要的一環。


跟學生練完波,體力不支,於是沒有去上課了。
不是想偷懶,只是實在不勝負荷了。
只是坐下來,休息一下。
星期四,總是太累。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