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9, 2005

這才是假期

起身洗了衫,本來只是想去看看燈與眼鏡,怎料卻出了去跟同事看電影,而且是一套文藝片。
當然,文藝片是my cup of tea,但同事卻是呼呼大睡了。
《最好的時光》三個故事,三種情懷。
侯孝賢的電影,我已經準備好是慢節奏少對白的了,所以也沒有太反感,而且很久沒有看文藝電影了。很久、很久.......................自從電影節..................

看了電影卻也沒有什麼討論的空間,跟一個人看沒有什麼分別。
下次還是不要約同事去看,大家的品味差太遠了。

還好,之後去了一間神秘的冰室,吃了個番茄牛肉麵。很好味,下次我會試試自己做的。
說要看燈看眼鏡的,當然是說到做到。燈我已經有個想法,也許不要買了,我自有方法。
在尖沙咀看了眼鏡,花了大半個小時,看了很多款式,大概有個印象了,問問我的伯父,應該可以便宜一點的。不過也要一千多元,真的不捨得。唔.........再想一想..............

晚上跟朋友去宵夜,想不到是如此的美好,短短的個多小時,談得還真暢快。

很不錯的一天。放假的一天,理應如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