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0, 2006

我是魔鬼

你說得對,我是吸收別人養份的魔鬼,專門吸取別的長處、特徵,化為己用,就如任我行的吸星大法。
一言驚醒夢中人。
一直以為自己很放得開,名利什麼的都不志在,活脫脫的想學令狐沖,經你這樣的形容,才知道自己一直都在改良自己,要令自己天下無敵。當然,我不會像東方不敗一般不擇手段,也不會像岳不群玩弄權術,影響他人,但說是大魔頭任我行,好像挺合適的。

也有別人說我是魔鬼。

不謀而合的話,也許就是真相了。

然而,你們把我比喻作魔鬼的同時,也同時把她比喻為天使。

真的嗎?

不是吧?

還未清楚,時間尚早,也許來年今日我會告訴你。

對了,2006年才剛開始,這一年,我要脫胎換骨。

每次的戀愛都給我不同的體驗,也多少令我有點得益。多謝大家﹗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