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2, 2006

想和你去吹吹風

今天家長日,說是負責安排走廊的秩序,不過最後,就只在走廊上跟學生閒聊,和吹風。

家長日對我來說是每年兩次的受罪日,沒有什麼有意義的工作,卻要無聊一個上午,而且通常是星期日的上午,一個平時還在被窩內的上午。
今天更加特別,天氣報告明明說有17-20度,但我卻忘記了上水的氣溫是比市區低幾度的。
於是,在走廊上行走,足足五個小時,在沒有吃早餐的狀態下,吃飽了西北風。
於是,鼻水長流。

下午自發的找了場麻將來打,破了點小財,也沒有計效了,難得有人陪我打發一個下午,這少少的錢是要花的。
很享受自己安排活動,一個人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如果約不到打麻將,我是會去打籃球的。雖然已經有點累。
或者是一個人去看電影,也是不錯的。
回家看那些買了未看的VCD?打機?溫書?看小說?
我總是不可以停下來。

開始看《數位密碼Digital Fortress》。丹.布朗的處女作。
一開始不夠《達文西密碼》緊湊,但所說的題材比較實在、貼身。
也有趣。

吹了一個上午的風,也許是時候睡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