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9, 2006

一切順利

這個星期都很順利,上了一個關於青少年成長的課程,當中認識了很多老師及社工,給我的印象是:香港的學生真幸福,因為他們有一班很願意為他們付出的人,只是,他們卻不懂珍惜。

得到小六學生的照顧,常常約我去打牌,有一點斬獲。

得到馬會的資助,施丹的首名入球加上法國贏葡萄牙1:0,令我進帳了一點。

女友忙完了,多了時間一起,溝通多了一點,感覺更良好。

世界盃到了尾聲,還有兩場賽事。只是近來都沒有看球賽了,一來女友不想我太勞累了,二來,我發覺「賭波不睇波,贏錢樂趣多」。

看來,世界開始變得美麗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