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7, 2006

混亂

前天工人本來約了我來建屋頂的,怎料卻讓好女友等了一整天,沒有來電、沒有通知。
這就是工人。

今天工人開始處理屋頂,但是一早卻沒有告訴我,幸好我在家,又沒有活動,否則真是麻煩了。
這就是工人。

別說我們的學生沒有交帶,做事馬虎,不負責任,原來,成人也是如此的。
誰說有過經歷的人就會自己長大?
對某些人而言,教育是必須的。
於是,我更希望留在這裡教好我的學生,雖然,這不是我可以控制的事,但是,我真的很想可以留在這裡。

我是找尋安定的動物。
雖然,適應變化是我的強項。

昨天,去了打羽毛球,之後是雀戰,接著去了尖沙咀晚餐。
一切都很美好。
在工餘生活的層面。

P.S. 這個blog跟gmail都變得怪怪的,字型跟大小都跟平時不一樣了,連版面也移位了,不知是什麼原因。別人在看的時候會有不同嗎?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