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9, 2006

出擊

只是寄了十封求職信,就已經有三間面試的機會了,看來,今年的市況真的不錯。

賽馬會毅智,浪費了我一個早上的時間,早知就不去了。用普通話教中文,根本就不是我可以做到的事。一直都說,就算我真的考到了普通話的基準,我也不願意教普通話或用普通話教中文。自己有多少的料子,自己是知道的。不是專長的東西,我不敢教。

高雷中學,又有暴力事件,又有女生被偷拍,BAND 3,比現在所教的學校更差,還要跟女生打交道,雖說這是我的強項,但也是一個新挑戰。

佛教大光中學,大埔區數一數二的BAND 3學校,收生情況比現在的學校更壞,看來前景更不樂觀,也不是一個長久之計。

我想,我是天生適合對付壞學生的。

2 Comments:

At 3:0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佛教大光近我啊
哈哈哈~~~

 
At 2:11 下午, Blogger 愛葉者 said...

你是誰?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