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4, 2006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這個月的目標已經達成了一半了,很不錯,進度滿意。


利物浦在社區盾比賽輕鬆地擊敗了車路士,2:1,波膽中了,贏波又收錢,來個雙喜臨門。這個球季,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今天開始一連四天的課程。這個旅遊的課程很合我的脾胃,很有通識的味道,跟地理、經濟都很有關係,好的學生應該很容易讀,我的學生卻不容易了。也好,又一個新的挑戰。


知道了來年要教的班別,要做中四的班主任,看來,這工作起碼還有兩年可做。只是要找時間去照肺,交註冊教師的表格,也要補交申請信,很多瑣碎的事情要辦。


來年還有一些non teaching duties要負責,不過還未知是什麼。不過,我想應該難不到我的。

今天還抽了時候找一找女友,感覺很好。看到她笑得甜甜的,我的心也甜了。只是那越南餐廳已經被判死刑了。再見。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