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6, 2006

朋友,我當你一世朋友

近來,跟朋友的接觸很多。

在msn中有過很激烈的討論,關於成長,關於朋友,關於態度。
對於朋友,我有很高的要求,因為自問是一個願意為朋友付出很多的人,於是要我稱得上朋友的,一點也不簡單。要知道,我是一個不容易付出的人。
有時說話我會不留情面,有時也許有人會認為太過份,只是,所謂「愛之深責之切」,我想,要我發火也不是容易的事,要我那麼用心去討論也不常有,如果不是在意,實在收口就好了,說什麼?關我什麼事?每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就由別人去碰釘就好了。

在msn的另一端,加拿大的朋友明天就回來了,這個暑假,要跟她好好的過。這個朋友,雖然見面不多,但交情卻很深。

現實中,昨天跟同事朋友打了場牌,賺了一兩餐飯。主場,的確是有利的。

今天去了旺角,正式成為了利物浦球迷會的會員。之後去了銅鑼灣,在sogo逛了一圈,買了些東西給好好女友。想知道是什麼嗎?偏偏不告訴你。

不同的圈子,不同的朋友,這個夏天,很不錯。

2 Comments:

At 9:2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在msn的另一端,加拿大的朋友明天就回來了,這個暑假,要跟她好好的過。這個朋友,雖然見面不多,但交情卻很深。


你講到好曖昧啊~~~~hahaha
by the way, 我返左黎lu...

人地個好好女友,我買左盒朱古力俾你啊...

 
At 1:09 下午, Blogger 愛葉者 said...

幾時得閒呀?得閒就得比我出來食個飯啦..........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