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6, 2006

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

漸漸,我已經投入在教學的工作之中,每天一早出門,晚上在公司獃到六時多,也許已經是一個習慣。

這樣很不妥,尤其我一向不是把工作當成第一生命的人。我要享受自己的生命。不過,這年,已經不可以了。明天或是晚上還要打電話給學生家長,告知他們要照肺的消息,後晚呢?本來放學要練籃球的,不過又要開會,之後就要準備福利部活動的食物,雖然有女友相伴,還是在處理公事。

你說,我是不是變了太多?

這是新的階段,走過這一段,日子就會好過了。捱過這一年,未來就有曙光了。可見的將來,我可是通識、旅遊、中文、籃球、公關的中堅份子了。搞好這一年,位置就安定了。

只要工作安定了,才談得上生活質素。

可惜,還是要等。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