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5, 2006

寫東西,是要氣氛的

你看我的blog,字數已經大大的減少了,可想而知,這年的工作有多忙。
於是,間中就偷別人的東西來用一用好了。

本來有很多相片可以分享的,買了新的波鞋也想給大家看一看,不過就是未有心情拍幾張照片。

我需要一點閒情。

太累了,精神與肉體;有很多內容,卻又沒有適當的情緒、空間去整理,於是,只好嘔一點墨水出來,稍向讀者交代一下好了。 幾日前才知道,我有個意想不到的讀者一直在看我的blog,謝謝﹗

我會盡量多寫一點的了,娛樂大家是我的本領嘛。

11 Comments:

At 10:33 上午, Blogger Miss 抄抄 said...

寶路褲:

其實,我也是你的讀者!哈哈。


抽筋

 
At 12:37 下午, Blogger 愛葉者 said...

很久不見了,原來你也有看我的生活,什麼時候出來見一見?missing u all.........

 
At 1:43 下午, Blogger Miss 抄抄 said...

是呀,好久不見,生活太忙了......
本來上星期六應可一見的(冰說你們當天打牌欠腳),可是我又去了大嶼山玩。不要緊,下次吧,畢竟,我跟你一樣,太喜歡麻雀這一玩意了。

祝好。

 
At 2:09 下午, Blogger 愛葉者 said...

你百足咁多爪,係你忙之嘛..........
幾時得閒先?再約埋班大學同學出來食餐飯啦.........

 
At 3:46 下午, Blogger Miss 抄抄 said...

好的好的。

我明晚會見到冰,跟她商討下先!

下次見!

 
At 12:5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還有我

記得year1時和你細o、上課、食飯、到碼頭吹風的人嗎?

哈哈

 
At 2:31 下午, Blogger 愛葉者 said...

細O同組,有什麼人呢?我真的不記得了...記得的有SHIRLEY、岑小姐、阿水、抽筋好像也是同組的、蔡JO也是的吧、還有誰呢?......我們的細O,好像特別沒有凝聚力的......
原來,這裡有這麼多大學的同學......
要大家忍受這很無水準的中文,大家見笑了........

 
At 8:32 下午, Blogger Miss 抄抄 said...

我就知邊個同你去碼頭吹風。
細o,還有葉雅紅、Brenda...

是的,冇乜凝聚力
不過組爸組媽就有...阿滕同karen結左婚,哈哈。

抽筋

 
At 8:39 下午, Blogger 愛葉者 said...

只可惜,karen已經......

你又知?講來聽下.......

 
At 10:5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Karen做咩?

阿蘋law...你唔係唔知呀嘛?

喂,我同冰初步決定,約大家番中大BBQ,你說好嗎?

筋字

 
At 12:42 下午, Blogger 愛葉者 said...

KAREN的事你不知道嗎?我2005年12月21日的blog就是寫她了........傷心的事就不多說了...........

只是阿蘋?應該不止的,你也有份的吧?好像還有別的人..........

中大bbq的確是好節目,一班老鬼扮後生,真係一流..........幾時?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