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4, 2006

很久沒有寫東西了

由上個星期開始,都是籃球的世界。就連想睡也睡不好,心裡就是想著如何令這隊乙組的球隊再多一點的進步。這個星期,就是真正挑戰的時候了。

教師,真是一份24/7的工作。就連夢中也不放過我。

漸漸開始了工作就是生命的生涯。

不停的上堂、練波、開會、出卷,還有很多簿不想改。這個星期,是時候要交點功課了。工作,不做是不成的。

十月尾有一個舊同事結婚,不過我應該不會去婚宴了。去年去了另一位同事的婚宴,悶得很,加上今次結婚的只是舊同事,新娘也不是靚女,去的意欲也更少了。不過十一月另一位同事的婚宴,應該是不去也不成的了,三年的同事,不去也不好意思了。

為什麼身邊的人都不停的結婚了?什麼時候到我呢?

工作與愛情,已經是我生活的全部了。未來的日子,已經沒有空間做其他事情了。十一月的星期六日也要去學做正式的籃球教練,還有時間談情嗎?

我要學習好好的把握時間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