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9, 2006

這才是假期

星期五,去看了何韻詩的演唱會。
第一次,看到令人感動的演唱會。
舞台簡簡單單的,設置令人喜出望外;劉培基的服裝,不期然令人想起梅艷芳;很用心的rock,很用力的唱。
謝謝你。

星期六學生打學界的比賽,輸了一分,令我憤怒、失望,唉,為什麼是如此不聽教的呢?為什麼是在這個重要的時刻才出亂子?

真的令我心情低落了好一陣子。

不過,也是一個教訓了。

幸好跟女友過了一個幸福的周末,令我的心情也有點好轉。
期待11月17日。

星期日,跟朋友打了一個下午的麻將,更顯得女友的好。不但沒有一絲的怨言,沒有任何的不滿,還為我打理家居。
的確很好。
我也跟朋友說,這個女友,好得無話可說。
我想,這才是我一直所追求的。
謝謝你。

跟朋友暢快的過了一天,談天說地,又再去悅來好棧,吃一頓豐富美味的晚餐,飽得撐著肚皮,飽得差點令肚皮也有點酸痛。加上這頓飯基本上是免費的,吃得特別的開懷,而且感覺很逍遙自在,的確很不錯。

很有假期的感覺,很充實的、很不錯的周末。明天還有活動,的確很豐富的假期。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