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6, 2006

痛苦

我知道,如何說,說什麼也不會有太大的轉機了。
但是要我放棄,我卻是做不到。

我知道,要你原諒的確是很困難,也是很沒有理由的。只是,請想想這九個月來,我們快樂的時光。
一直以來,我們都沒有什麼爭執,大家都相處得很好,如果沒有這樣的風波,我們是可以一直都快樂下去的。
就當這是個考驗好嗎?讓我們一起走過這個難關,可以嗎?

我知道,你根本不需要給我機會,也沒有必要再理會我的感受,因為我傷你的實在太深,也令你太失望,無論對自己還是對我,也失去了信心。只是,難道就捨得把這九個月來的事情都當作是回憶,不可以給予一個讓我改過的機會?也許,你習慣了決斷絕情,但,可以為我破例一次嗎?記得嗎?我是一個讓你愛,也愛你很深很深的人呀...........你就是如此殘忍嗎?

我也知道這樣的哀求根本沒有用,只是希望你有一刻的心軟,念在我們曾經渡過的快樂時光,就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這是這個星期的第一天,我學懂了什麼叫心痛、後悔、內疚,這教訓已經夠大了,別再折磨我、懲罰我好嗎?回來我身邊,可以嗎?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