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9, 2006

年中無休

昨晚沒有收到她的sms,實在是擔心的,在床上輾轉反側,直到半夜三時多還是未睡。是玩太得夜了,怕把我吵醒才沒有訊息了?還是,根本沒有想過呢?

想得太多了。

今天一早,同事又叫我代她去帶隊。星期六,到大澳。雖然是旅遊科的活動,帶隊也有助來年的工作,讓同事留個好印象也是很重要的,但是,我真的很想放假,如果這個星期六又帶隊的話,我想我是會瘋掉的。當然,如果是她帶隊的話,也是一樣的辛苦,而且她還有功課要完成,也許我這個閒人的確是帶隊的理想人選。要滿足自己放假的願望?還是再幫同事一把?整天的星期六,不是鬧著玩的。而且星期五晚應該是要打羽毛球的,疲憊的身軀可以支撐一整天的活動嗎?呀﹗為什麼是我?有別的人選嗎?

慣做好人,有時也挺累的。

今天學校書展,其實是很想買書的。對於書,我的抵抗力幾乎是零。不過說過不要亂花錢,那就先看看有什麼認真好的東西才考慮一下再作打算之後如果決定要買的話就看看能不能議個好價錢。上年一擲千金的豪情,如今已不再了。

今晚女友就回來了。
很久沒有見面。
很掛念。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