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0, 2006

意想不到

聽到了別人的分析,令我有了不同的想法。想不到,年紀輕輕的你,竟也說得頭頭是道。
也許,你說的也對,只是,我有我的堅持,我有我的執著。

回家收到一個email,給了我一個測驗,有空的話大家可以去玩玩。

http://www.sce.pccu.edu.tw/card/boss/

我有79%的機會可以成為大老闆的。40歲後更可能有95.99%的機會躍升成為大老闆的。


大老闆指數完整報告書 特質分析
題目一:
你選擇的是:男性
性別的選擇代表的是你的好奇心與接受挑戰的能耐。如果你是女性,但卻選擇了男性的符號,代表你的好奇心旺盛,樂於挑戰,是個戰鬥力十足的人,這是當大老闆必備要件之一。由於系統無法偵測您真實的性別,此題請自行判斷。
題目二:
你選擇的是:鹿
此動物之特性,正代表著你內心潛在的性格。鹿所代表的性格是好惡分明與努力勤奮。身為大老闆正需要努力積極的奮鬥精神,但適時地掩飾自我的好惡,會讓你的大老闆之路更順暢。
題目三:
你選擇的是:座位B
座位的選擇代表交際能力的高低。你非常喜歡與人相處,但也保留了個人的空間,在進退之間拿捏得宜,讓別人喜歡與你相處。在商場上你懂得知人善任,人脈資源豐沛。
題目四:
你選擇的是:和客戶確認見面的細節
此題可以反映出個人的領導風格。你是個事必躬親的領導者,也深具理想主義和完美主義。
題目五:
你選擇的是:卡通樹
樹代表一個人的成熟度及活躍度。你是一個擁有赤子之心的人,熱情活潑,在某些時候顯得太過孩子氣、太天真。適合創意的工作,但似乎不太適合當肩負重大責任的老闆。
題目六:
你選擇的是:零食 + 瑞士刀
這個選擇可以看出個人的價值觀。你屬於獨善其身、自我要求高的人,屬於單打獨鬥型的人,適合自組工作室,不適合當擁有眾多部屬的大老闆。
題目七:
你選擇的是:手套
首先注意到的差異可以反映出你適合的工作職級。你天性合群,適合基層的工作。
題目八:
你選擇的是:湯
這個選擇可以顯示你的企圖心。你的企圖心不是很旺盛,你喜歡有一些責任,但不喜歡過多的責任。
題目九:
你選擇的是:長條狀花瓶
花瓶的選擇代表交友範圍的寬廣度。你會選擇朋友,因此不是和所有的人都處得來,對於想當大老闆的人而言,拓展交友的層級廣結善緣是必須的。
題目十:
你選擇的是:暫時留著 需要時再喝
這個選擇可以看出你對未來的態度。 對於未來,你是謹慎保守的,你通常花不少時間在思考下一步該怎麼走,若成為老闆,會是一個穩健型的老闆,比較沒有大刀闊斧的衝動性決策。

想不到,自己原來也有點條件做老闆的。

3 Comments:

At 9:3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真係?? 係唔係你要到40歲先有95.99% 請到菲傭呀? ha......

真實今晚想找你食dinner.....不過好累喇...教完琴就返屋企!! 星期六見到你真係幾開心嫁~ 一世人兩兄妹, 有咩事就call 我喇~ 陪到你就一定陪!! 大佬, Cheer UP!!

 
At 10:27 下午, Blogger 愛葉者 said...

我都唔恨做老闆的,我無咩野心.....只想安安穩穩做個老師........

知你關心我,已經是很大的鼓勵了。我沒有什麼事了,最難道的日子已經過了,不用擔心我,我現在要做的就只是如何挽回她的心,你有好辦法嗎?

替我告訴爸媽,我一切安好,不用擔心,有時間我就會回來探他們的了。老豆幾時放假?到時我返來食飯,好嗎?

 
At 12:3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老師.....根本不是一份常人可做的工作!!俾心機喇~

對於她- 我並不了解~ 幫不到你...對不起~ 但我知道,一切順其自然會是最好~

當我知道老豆幾時放假就話你知喇!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