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3, 2006

各位的訊息我都收到了

經過這次,我會修心養性的了,一定會好好的對她,大家放心。
再次多謝大家的關心。

想不到,關心我的人還不少的。

我不會令大家失望的。

今天打掃了家居,雖然還是有點亂,不過感覺已經是清潔了一點。
想想,也許要買個吸塵機。
也許,應該買個木衣櫃。
也許,應該要買個地拖來拖拖地。

不過,又想減少消費,開始儲錢,實踐我的計劃。
就算是轉季了,看到很多新衣,很吸引,卻又捨不得花錢。
我在搞什麼?以前一看到喜歡的,想也不用想,花得起的就一定會買的。今天看到了,卻思前想後的,還是不捨得。
要開始計劃未來了。
兩年應該可以有個基礎,五年內,應該可以完成的。

從前未想過要計劃未來,但是,今天卻開始考慮了。

經一事,長一智。
這是我的強項。

1 Comments:

At 12:4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Goody!

Sat. father holiday.... I and mother have things to do ar....you can call father to have dinner together la~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