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30, 2006

今天比較閒

要上的課不多,只是要當值,於是可以寫一寫blog了。

昨晚睡前玩了個性格測驗,在女友的催促下,結果也未看,只是貼了上來,就去了睡。今天有空,才可以仔細的看看結果。
哦?原來我是這樣的嗎?這是我嗎?怎樣跟我想像中有點出入的?

性格,的確會隨時間、經歷而不停改變。所謂的三歲定八十,我並不相信。性格或許決定命運,但是這不是固定不變的,改變了性格,也許就能改變命運。

以前一直也喜愛賭博的遊戲,喜歡那種未可知的刺激感。不過近來,已經提不起興趣了。就連足球也不賭了,把平時用來賭的本錢,都儲起來了。看看那成果,咦,似乎又很實在的,很穩固的。

看來,踏實的人生比較適合我。

昨晚女友回來了,一切都回復正常了。
今天開始,也應該要把公事好好辦一辦了。

還有兩天,就可以放假了。
很期待。
從來未試過會如此期待放假的。看來我真的需要休息一下。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