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9, 2007

沒有寫blog的日子

有近兩星期沒有寫blog了,為什麼呢?因為工作忙嘛,病嘛,出卷,改卷,搞辯論比賽,改簿,查簿,準備下學期的課程,還有,因為澳洲網球公開賽。

這兩個星期,放工之後最主要的活動就是看澳洲網球公開賽。回到家,總有不同的球手吸引我的注意,女的有舒拉寶娃,為的只是看看這個美女在球場上拚搏,一個人專注做事的樣子,永遠都是吸引的,尤其是美女。也看威廉斯,就想看看這外星人什麼時候會落敗,雖然的確是打得很出色,但就是吸引不到我,情況就如男子組的費達拿一樣。女友極喜歡費達拿,說他的球技好,謙謙君子,冷靜瀟灑……但是我卻不太欣賞,就是有點鋤強扶弱的心態。一個人太強,已經有太多人崇拜了,不需要多我一個。於是,我更喜歡看那些有缺點,但拚勁十足的球員。拿度沒有什麼出色的技巧,只有一股打不死的精神,全場的奔跑,永不放棄;就如我喜歡艾佛遜,身材的缺點令他更要努力;又如我喜歡利物浦,並不是因為她是最好的球隊,只是她有最好的精神最好的球迷。

如何去做其實比做得如何更重要。

有時我也在想,其實我也不是最好的,只是,我肯去試肯去做,就可以了。

這兩個星期開始了健康的生活習慣,盡量的早睡早起,吃點健康食品(其實是不太情願的),盡量少吃快餐,減少了晚間的活動,冷的時候又多穿了衣服。感覺,人真是年紀越大身體越弱。十年前,十幾度的天氣,我還是短衫短褲;今時今日,卻是長褲外套還是覺得冷。真要多做運動才成了。不過工作的日子,真的有點難度。回家後總是累累的,啞鈴就靜靜的躺著,看來真的是啞了。很久,沒有拿起他們了,不知他們近來好嗎?也許,有空要探探他們了。

朋友說農曆年假去大陸玩兩天,感覺不太好,可能我對大陸的的欠缺好感,總是對這次的活動提不起興趣。說真的,按摩我真的未試過,也想像不到有什麼好按,讓那對不知摸過誰的、陌生的手在身上按捏推摩壓搓揉搥,想起也覺得不自在,總覺得就是不正經。是我太多的偏見嗎?

情願在香港,靜靜的過,安安樂樂的放一個假。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