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6, 2006

第一次想跟女友過平安夜

一直以來,對大小的節日沒有多少的感覺,但是今年,因為身邊的人是你,於是很想很想可以一起過。

為什麼?你有什麼魔力?

今天跟朋友去了昂平,去了寶蓮寺,乘了昂平360,交換了禮物,吃了聖誕蛋糕。
只欠一點。
美中不足,就是身邊沒有你。

約會一完,就立即打電話給你。卻發現你另約別人了。於是一個人在街上找車站,一個人冷冷的回家。

朋友也說你厲害,把飄浮的我定了下來。朋友聽說我要儲錢,為了跟你的未來,都大吃一嚇。
然而,今晚你卻不在身邊。
太笨的我,太不細心的我,太大意的我,讓你在手指間溜開了。

很想有一天,過一個二人的假期。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