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9, 2006

距離與同步

很奇怪的感覺。

假期,其實是很想跟女友多過一點時光,只是大家都有朋友,總不成天天都是二人世界,有時她想見朋友,有時又有我的朋友找我,於是只有很少時間是兩個人在一起的。

當她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有時,感覺很遠。不知道她在做什麼呢?有想起我嗎?生活過得好嗎?

不過,我知道這是很正常的。人的生命就不只兩個人的生活,還有其他的範疇要照顧。朋友、家人、工作也是要好好的安排。

但是,當雙方的需要未能同步的時候,情緒不免就會有點波動。尤其是興致勃勃去為對方安排一些時間,卻發現對方已經另有安排的時候,或是未能如自己所願的時候,這種感覺就會更加強烈。

不過,這只是暫時的。

生活的習慣是要慢慢磨合的。
總不會有兩個人的生活成長是一模一樣的。

只要肯用心,一切都不會是問題的。
未來,就是由我們一起同步的走。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