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6, 2007

新生活

開始放暑假了,有什麼地方可以讓我依靠?

這個月,還是要去見工,有時間的話就要去找新居。
有人說運動可以減輕傷痛,也許,我應該去游水、打籃球。
電影院也是不錯的地方去埋藏自己,不過成本比較高。
在家中看看書也可以的,不過,心情不佳還困在家中,似乎只會更鬱悶,或許去圖書館或是書店甚至書展吧,可能會比較好。
有朋友開了琴行,還未有機會拜會,也許就是時候去找找他。
有朋友說去學泰拳、玩wakeboard,或者,我也應該試試,當作發洩也好。
打遊戲機也許都可以消磨時間,不過我怕我會變成電車男,還是偶一為之就好了。
八月份應該會盡早準備下學年的東西,為做好下一份工作準備。
有朋友說去旅行,不過,還是要節省一下生活,為未來做準備。
整理家居也是不錯的,不過還只有一個月的租期,八月份才做新居的整理吧。
找點東西去學也是不錯的,普通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可能又去試試考基準吧,反正都是有需要的。

一個人,其實也可以有很多節目。

我會好好的過,等到2008年1月14日,讓你看到全新的我。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