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5, 2008

我回來了

經過半個月沒有電視沒有上網的生活,日子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過。不過,當搬家事宜完成得七七八八的時候,也應該趁電腦可以重新上網的大日子,把七月份旅行的照片與大家分享一下:

不怕晒的蜻蜓

鐵窗 青磚


有人說,看到彩虹的人是幸福的


順滑如絲的流水



她在陽光下的背影



頗滿意的攝影作品,面目如能更清晰就更好


藏族美女一名


她與婆婆同行


大筍四條,每條5元


這對門神不多見吧?仔細看,他們是關羽和張飛


可以拍得更好的蒜頭


水鄉 天空
三天的旅程,對我來說不單是一種經歷,一種過程,更是我們共同渡過的美好時光,在記憶中,多添上了色彩斑斕的一頁。這只是旅程的起點,未來,將會有更多的路等著我們。
(別誤會,我說的是我的新相機)

4 Comments:

At 3:1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I,好耐冇見你寫東西,這是盤龍峽嗎?我認得個藏族美女!

 
At 1:28 下午, Blogger 愛葉者 said...

是盤龍峽....
近來忙搬屋,生活又太滿足,無咩好寫....

其實,你是誰呢?

 
At 7:1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只是你的長期讀者吧!

 
At 9:5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ey, I saw rainbow yesterday!! :D

- Janet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