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9, 2007

facebook IQ TEST

You got 25 questions right out of a possible 30.You took 14 minutes to complete the test.We estimate your IQ to be: 132... The average person has an IQ of 100 - if you are over 100 you are above average!

如果用中文做,應該會再高分一點。不過只得30題,也許太少了,不算準確。

2 Comments:

At 12:0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考試壓力過大之下.無意間迷迷濛濛下進了一位頗有心哉種小樹苗的農夫的園圃,看了幾篇的原地的文章後,發現那個農夫好像也有迷失旁惶的時間.有時你這種教師往往令我有反思現在自已的不是和激起自已在這人情冷暖下的所謂band1學校的讀書生涯.應走的方法,你是有教過band3之學校有否感覺到那個學舍比band1學舍的好處?!我去過那些學校上課.
那些學舍給人的感覺卻不俗,上課態度先排除
他們給人的感覺像一些在城中爭逐的大商家仿佛進了桃花園,突然想起陳亦信的歌(人大了 城府深了)我以往總是去以真心去換取以後可以一齊互助互勉的挈友可是在5年的努力中經過可笑的一句(我心照明月 明月照溝渠)已經完全毀滅.我曾經以一顆純真以熱情的心去在這個我誤以為是美好的學舍中努力可是現在我卻被這糠糟的俗世所風化.回到現在,在b1的學舍競爭卻不容易.如你所說,我們何嘗不是為了我們在以後在塵世的一個過程以努力?!如老師所想你為五斗米折腰以覺得失去教學的熱心同初做老師時的奮鬥心情,試在下次(推)廢時,想想在這個俾俗世風化下而變我人情冷暖的學舍中還有想你傾囊相授,共同分享人生中的固中意味!為自已加加氣.自已與老師相比,
道不上甚麼在古人有杜甫對李白的文詞所傾,
最後成為好友成詩仙 詩聖,閒遊者比不杜甫求友的高尚情志可是卻有一腔熱誠分享生活點滴!
閒話如下" 何時再出 比試球技?

閒遊人 反叛生啟

 
At 11:45 下午, Blogger 愛葉者 said...

謝謝你的欣賞,教學對我而言並不是要求什麼回報的,以前教band 3學校我跟學生說過這樣的說話:如果我也不教你們,還有什麼人來教你們?這句話不是自誇,而是事實。書和知識很多人都可以教,不過,有些東西,卻不是人人也會教的。而這些東西,其實是比知識更重要的。態度習慣、思考方法、價值觀、人生觀、胸襟器度……不是說這些方面我都做得很好,反而,我是知道我自己有什麼不好,不想你們像我一樣。
謝謝你令我回想起自己什麼要做老師,就是想你們可以超越我。因為,我對現在的自己諸多不滿,卻認為你們有潛質有能力得到更好。你們不必學我的一套,反而應該比我更優勝,有自己的一套。

閒話:等你考完試吧,我是隨時奉陪的。你還未是我的對手,想要贏我,還得多下功夫。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