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8, 2005

生日

說真的,生日前後,心情始終沒有好起來...........

很多謝女友悉心為我準備的晚餐,的確,對一個平時不會做家務的女生,要煮一餐像樣的晚餐,是十分困難的。當中所花的心機,我是明白的。

跟朋友的會面,出於即興,事先沒有計劃的。

我不習慣要隨時報到。放工後的一段時間,如果天天都是立即回家的話,也許偶有一兩天是遲一點回家的,放了工一個人到處隨意逛逛,也不是什麼大罪名。就算不是約了朋友,我也一早想好了在回家前要去逛逛,散散心。不過朋友說想去坐一會,談談近況,我也樂於奉陪。談話也沒有什麼大意義,反正我也是心不在焉。我也不知自己究竟發生什麼事,就是不能投入。

考試在即,我也不想這麼多了。

今年的生日,真難忘。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