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30, 2005

心情糟透了

如果憂愁也可以分等級,我想近日煩躁的程度總有七、八級吧?
沒有人可以為我分擔,當我煩惱的時間,卻來增加我的厭煩,這是什麼道理?
幫不到忙的話,在旁邊支持一下就好了,說什麼"要給我教訓?",說什麼"早跟你說了你卻不聽?",火上加油的說話,在你的口中出現,你知道是有多大的破壞力嗎?
如果以為不說話是解決方法的話,那真的是笨得很。

我是自以為是的,我是自高自傲的,我是獨斷獨行的。

除非是明顯比我強的人,說的話又有道理,能明明白白的跟我分析利害關係,否則要我心甘情願的聽話,簡直是妄想。

變強吧,讓我信服吧。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