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8, 2005

瘋狂的周末

沒有想過會是這樣的。
是人類體能的極限了嗎?
是什麼原因呢?我也說不上來。
也許,就因為我自私而你又真的是蠢得可以,and vice versa?
你為什麼要這樣做?實在是不必要的。
感覺到,自己很賤,有點看不起自己。雖說是滿足,但總是不應該吧?
我果然是一隻禽獸。

送你一首歌:
請 不要灰心 你也會有人妒忌
你 仰望到太高 貶低的只有自己
別 蕩失太早 旅遊有太多勝地
你 記住你髮膚 會與你慶祝鑽禧
啦啦啦 慰藉自己 開心的東西要專心記起
啦啦啦 愛謢自己 是地上拾到的真理
寫 這高貴情書 用自言自語 作我的天書  
自己都不愛 怎麼相愛 怎麼可給愛人好處
這 千斤重情書 在夜欄盡處 如門前大樹  
沒有他倚靠 歸家也不必撇雨
請 不要哀傷 我會當你是偶像
你 要別人憐愛 先安裝一個藥箱
做 甚麼也好 別為著得到讚賞
你 要強壯到底 再去替對方設想
拋得開手裡玩具 先懂得好好進睡
深谷都攀過後從泥濘尋到這不甘心相信的金句
寫 這高貴情書 用自言自語 作我的天書
自己都不愛 怎麼相愛 怎麼可給愛人好處
這 千斤重情書 在夜欄盡處 如門前大樹
他不可倚靠 歸家也不必撇雨
我要給我寫 這高貴情書 用自言自語 作我的天書
自己都不愛 怎麼相愛 怎麼可給愛人好處
憑著我這 千斤重情書 在夜欄盡處 如門前大樹
沒有他倚靠 歸家也不必撇雨

家電的添置也七七八八了,就欠廚房用品。一個電磁爐加一個電飯煲,就這兩樣未買。
如果有了飯煲,生活會好過多了。煮飯帶飯,自己做自己愛吃的菜,少少的份量,蒸蛋蒸魚蒸排骨,滾一煲雜菜清湯,煎雞翼煎魚柳煎豬扒煎牛仔骨..........想起也開心了.......很久沒有自己煮點東西,也許買菜煮飯是未來的一個重要節目。

朋友們,我新居入伙了,不嫌遠的話就來探我吧。
不過,沒有麻將及麻將檯、也沒有遊戲機。想玩什麼的話就要自己帶來了。當然,歡迎大家送給我的,哈哈........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