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3, 2005

自我中心的一天

每天的工作就是icq、msn、回email,跟來自不同地方,不同背景的人聊天,聽他們的故事,說自己的故事。在未來,這會是一個專業嗎?

人都是寂寞的,就算你擁有了物質、友情、愛情。因為你的路永遠都是你自己去走的。YOU'LL NEVER WALK ALONE只是口號。《無間道》一早已經說明了,路怎樣走,由你自己決定。

每人的背景都不同,永遠沒有人可以完全了解另一個人。

於是,我也不強求別人的了解。只要讓我好好的生活下去就已經足夠了。

我不求什麼,只想你變成一個好好的女友。我極討厭吵架的。

你不用像我這樣扮小丑逗我笑的,只要不惹火我、不發脾氣就好了。
你不用一定聽我的說法,只要你有更好的理由不妨提出。
你不用跟我交代一切,只要我想知的時候告訴我一點就可以了。
你不用花很多心思為我做什麼事,只要我叫你幫忙的時候才做已經很好了。

我就是想要這樣的一個女友?不過份吧?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