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8, 2005

原來,我累了。

很累的日子。

這幾天很累,要處理的事很多。原來,我也會有累了的一天。
慢慢適應新的生活,所有事情都要自己處理了。衣食住行各方面都是全新的感受。這才是新生活。

這幾天,很多事情都很混亂,於是,人也糊塗了。金錢上無端的為自己加添重擔,實在不智。但在那個時候,當人的思緒混亂、身體疲倦、本身已經很多事情煩擾的情況下,不能好好的思考,不能好好的作決定,是必然的。原來,我也有脆弱崩潰的時候。幸好身邊的朋友都愛旅遊,就當是為他們承辦酒店機票吧。

對於自己的愛情生活,也有進一步的了解。原來,離不開一個模式。一直被獨立、堅強、可以照顧別人、聰明的女生吸引,之後就走在一起了。我會把她們寵壞了,然後她們開始變,漸漸的變得依賴、軟弱、要別人照顧、漸漸變得很笨但依然以為自己很聰明。她們會很快的跟我說想要嫁給我,之後就希望我供養她,甚至她們的家人。於是我開始不滿意,開始向朋友傾訴。態度上也漸漸冷淡下來。她們卻會投訴我開始不夠體貼,不夠溫柔,不懂欣賞她們可愛的一面。(不知怎的,她愛過的女友們都是漸漸變得越來越"可愛"的,當然我有坦白的告訴她們別再可愛了,但她們卻依舊堅持,甚至把這個我不喜歡的特質視為自己的優點。)我開始想陪我的朋友多於她們了。但她們卻以為我的朋友有問題,開始懷疑我,懷疑我有外遇什麼的。為免我的離開,她們會管制我、監視我、查問我,企圖找點什麼的蛛絲馬跡。我開始醒覺她們變了。變得跟當初我愛上她們的時候不一樣,極端的話甚至是完全相反。我會覺得這個時候的她們做什麼事都不順眼。於是我感到有點不幸。開始萌生離開的念頭。到達某個觸發點,我就決絕地離開了。然後她們會很傷心,很想我給她們機會。或許我會心軟勉強的留下來,但最終的結果就是循環的再次出現,如命運之輪周而復始。
這個過程已經重複了兩次,是什麼原因呢?是不是我出了什麼問題?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遭遇?何時才會脫離這個困局?何時才找到一個一直都堅強、聰明、獨立的女人?

似乎,這是不會發生的。

於是,我只好一個人生活。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