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9, 2005

忙我境界

新的電腦送來了,於是這兩天的生活就圍繞著電腦,就連電視也少看了,當然,互動的總比單純的接收來得更有趣。

忙個不亦樂乎。

一來晚上才是朋友們出沒的時候,二來在家中心態也比在學校輕鬆得多,暢所欲言,真是人生一大快事。

看來我真的是一個電玩的白痴。簡單的遊戲總是玩得不好。風靡萬千少男的WINNING ELEVEN在我手中卻是一個難題。也許我真的老了。

在可見的未來,意大利粉會是我的主要食糧。我還特意去買了存氣瓶去盛未用的意粉呢。明天要去超級市場走一趟,買點肉食。

家裡漸漸有了單身男子的氣氛了。這種亂中有序的感覺,很舒服。

周末已經安排好了。學生的頒獎禮雖然不一定要我出席,但我也想觀摩一下別人的作品,看看到底冠軍人馬的水準究竟如何。周日是新生輔導日,雖然也不太關我的事,但也是工作的一部分吧,免不了的。

來年,是我專注事業的一年。由承包學校的中文作文課開始,之後入侵籃球隊,下一步,是向校園電視台進發,最後,巴結學校的權力核心。來吧,我要成為學校重要的一份子,站穩了腳步,想要我走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原來自己在不自覺中也是工於心計的一個,當中的哲學是:令別人需要自己,就不怕別人把你踢開。

工作上如是,
愛情上,亦如是。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