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30, 2005

消費主義抬頭

幸好已經出糧了,否則真的是雪上加霜。
同事的朋友是開眼鏡店的,於是,因利乘便,去了一趟。
同事說可能款式不太多,但是反而合於我的心水。而且價錢只是尖沙咀的一半左右,當然二話不說,就選了一副酒紅色的Burberry鏡框。我想,本來是女裝的款式吧?但戴在我面上又是另一種的味道。一個星期後,又可以有新形象了。但總是肉痛的。只是愛美,沒有辦法。我想,我應該是男身女心的吧?

去了沙田連城廣場的STAGE吃晚餐。真的是令人氣憤。
坐下了,點了菜,之後一直都無人SERVE我。好了,湯來了,竟然發現WAITER原來未放餐具,算了,可能是一時疏忽,可以原諒。好了,餐具來了,卻是亂放,四件餐具都放在人客的右邊,這是什麼道理?問題也不大。很細心的送來一個調味瓶,喝忌廉湯,送來的也應該是胡椒粉吧?怎料,一倒之下,竟然是鹽﹗救命﹗湯未喝完,主菜就急急送來,放到全檯也是食物,你當是吃中餐嗎?好了,食物的水準是可以保持的,但吃過了主菜,卻遲遲不來寫餐茶,甜品更是放在水吧上三五分鐘,好幾個WAITER走過望了幾眼,卻又不端來,究竟,你們在想什麼呢?
很氣憤,於是罰你今晚沒有小費。

去了宜家傢俬,買了燈訂了書櫃及床架,星期日送來。

好了,財散人安樂。下個月還是要節食。

開始有點恐懼,怕會失去自由。
當有人在家等你,去玩也玩得不暢快不盡興。口說沒有什麼,心總是怪怪的。

我的脾氣不是人人都受得了的。
我的奢侈不是人人可以接受的。
我的挑剔不是人人可以抵擋的。

請作好心理準備。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