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1, 2006

戰戰兢兢

為了照顧別人的感受,很多說話想說的卻是不方便說。
這不是我的習慣,於是套用寶石學的術語,是產生了應力。
應力得不到紓解,很容易破裂,影響了寶石的耐用性。
在我的精神上,囤積了不少的應力。
我需要一個宣洩的空間。
不過這裡已經不是一個合適的場地了,因為觀眾太多。
雖然很多時候我都不介意別人來看,但我卻介意某些人看完會有負面的反應。
本來是想寫一點很興奮的事,卻為了不重要的原因而把念頭擱置了。
朋友也說得對,一日留有尾巴,一日都未能灑脫的走自己的路。
今天的天氣很好,所以今天應該很高興。
因此,不應該想太多,好好享受每一刻就好了。
把負面的情緒放下,學習只看好的一面。
真的會開心一點嗎?
還是不習慣。
人面對變化,總是有點frustrated。
這星期會有兩天是早睡早起的,還有要好好溫習普通話了。
整個人都很緊張。
說話也沒有了條理。
初嘗被人潑冷水的感覺,很刺激,也很有啟發。
以前每每是我潑人家的冷水,現在開始,遇到對手了。
因果,報應。
不過如你所言,也許時間久了,也不外如是了。
又去想未來的事?不是說只享受現在的嗎?
就是矛盾。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