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4, 2006

意外

本來想好好的睡一睡,之後去上課,怎料,卻一睡到了晚上,很令人激氣、沮喪。
當我難得地想去上課,甚至想儲足精神去上一課好好的,但結果卻是出人意表。

未來的確是不能掌握的。

約了久未見面的朋友,不知會是什麼的光景。
反正也是不可預知的。

有點懷念大學時代的日子,當年的一班朋友的生活點滴,今日卻是風光不再了。
有些朋友,在離開了那個生活圈子之後,就會變得生疏了。
幸好,還有些朋友會不時找找我。
好吧,讓我今晚去重操故業,做一個解決戀愛問題的專家吧。

家中的住客開始習慣了新的生活,而且也很意外地有了新的追求者,聽說條件是不錯的。看來,很快就會遷出了吧?只是,希望她還是小心一點的好,雖說那個雙魚座的男人也不一定是壞人,但希望他與她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東西。她的要求可能很簡單,一個可以全心全意把她捧在手上呵護的男人就可以了,但他呢?很可能他自己也不知道,也許是沒有想過。單看外表的確是危險的,雖然有時是先被外表所吸引,但那不是最重要的。不過可能是我想得太過複雜了,可能別的男人其實都是只求一個徒有美麗軀殼的女友吧?我不清楚。只是我相信,內在美是比較重要的。

對於她,我也沒有什麼好後悔的,只是覺得其實大家都浪費了時間。如果開始的時候可以謹慎一點,其實也可以避免日後那些不必要的衝突、麻煩。希望她能汲取教訓,謹慎一點才開始吧,雖然這可能對我來說不是最好的選擇。但是總的來說,我都希望她能找到幸福的。
那怕那又是另一個意外。

很感謝你說不太介意我的家中有個這樣的住客。雖然我明白多少有點不好受,但你卻能體諒我,更令我感動。我也想早點可以解決問題,只是有些事情的確不是我可以掌握的。

也許你還是對我們的未來未有太大的信心,不過,我相信這只是一個過渡的時期,習慣了之後,自然會改觀的。
這樣的情況似曾相識,而現在的狀態比過去的更好,於是,我有更大的信心。
給我時間,給我機會,我就會做出成績來。

走著瞧﹗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