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5, 2006

挑戰極限

三月,是一個浪漫的月份。

沉迷是一種很奇怪的人類行為。它跟上癮不同,沉迷是有意識的,而上癮卻是不自控的。
自覺地去做一件事而又樂此不疲,就是沉迷了。

最近,我很沉迷。

我是一個喜歡接受挑戰的人,而且我相信自己的能力。
於是,我從來未怕。
就像《木馬屠城》裡的阿基里斯,天生就是一個戰士。
註定,是要戰死沙場的。

三個月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很短的時間,我知道要把障礙衝破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今年的電影節可能要讓路了,在這個戰鬥的季節。

文字與語言之間的分別,對我來說是有著很大的差距。
於是,我比較喜歡書信、文字的方式去表達比較深層及複雜的想法。
對於語言的溝通,我是不太擅長,尤其是對方的反應一般都比較強烈的話,我很怕那種即時而不可知的反應。試過面對,經驗太可怕,於是選擇另一種溝通方法。

這不是無聊的。
又一次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