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9, 2006

世界充滿了可能性

一個人去了看電影《赤裸真相》,說的是一個懸疑的娛樂圈中的醜聞故事。
然而,說故事的手法,卻不像一般的懸疑片扣人心弦,反而是淡淡的把整個故事鋪排出來。效果雖說不上是好,但也特別。

看來,我是學會了向好的方向看事情。
你說這是很樂觀、積極的態度。
多得你。

人的過去,其實是為了準備令未來過得更好,如果懂得從歷史中學習,人的生活自然是在不停的進步。
於是,請不要介懷我的過去,因為沒有昨日,就沒有今日你所見到的我。

原來,我的打不死、不會累和坦白是這麼值得欣賞的。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想,愛情是需要兩個人互相配合的。
也許我說的話那人不會再聽了,但出於一份關心,我不得不提醒一下。
以往我就是走這樣的路,被別人喜愛,就順勢回應一下,於是陷入了別人的框框中。其實自己喜不喜歡這樣呢?對方有什麼值得自己欣賞的呢?除了被別人捧在手中呵護外還有沒有什麼別的追求呢?除了能滿足你的物、慾之外,還要更深的交流嗎?
以前我也不懂得去細想,但是,吸取了教訓之後,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怎樣的一段關係。
其實以前也一直知道,只是遇不到合適的人,於是盡量嘗試,以為透過生活的累積會淡化了不安的元素。不過,原來這是不可行的。只要不是我自己喜歡的,用多大的力量去適應,也是徒然的。
對你而言,選一個喜歡你較多的可能比較好,只是,我要的是一個我喜歡的人。
大家的追求其實不同。
於是,我的勸告其實並不適用。


廢話說完了,說說自己的甜蜜事。
又說?不是說過了嗎?
總是說不完的。

為什麼兩人的說話總是不完的?為什麼天天重複的動作也不覺得厭?為什麼已經差不多天天還是覺得不夠?為什麼感覺總是這樣的強烈?為什麼……
太多的為什麼,而且永遠無法解答,除了一句:這就是愛情。
本來並不預期會這樣的發展,但是不如事十常八九,所想的跟現實總會有點距離。
這叫做欲罷不能。
想來也真的很過份。
感覺很不同,以往也有過戀愛,但這樣的強烈還是第一次。
以前總可以控制自己,還有一點的保留,一點的理性,但今次卻是完全的失控。
整整一個月了,在每天大家日間都要上班、晚上甚至也有正經事要做的日子,卻熱切的渴望見面,也很落力的擠出時間。我倆都不是十八廿二的年紀了,卻是如此的瘋狂。是什麼在推動事情呢?
我想,這就是真真正正的愛情。

幸福有限額的嗎?如果真的有,希望你跟我一起是最大的不幸,於是你可以在其他的方面繼續的幸福。

救命,我的帳篷有這樣的甜蜜過嗎?
是你把我的風格也改變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