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7, 2006

生命正在改變

有些人的生命會隨時間而慢慢改變,有些人卻只會原地踏步,重複一次又一次的錯誤。
可能是因為價值觀的不同,有些事情會看不過眼。但在別人的眼中,卻是不值一提的小事。

每人的生命,都只是需要向自己負責。

這兩天過得很好,好得連記下都不知從何記起。
我選擇採取時間順序的記法。

星期五晚,跟失戀的朋友喝酒。 於是星期六的早上,就在睡得很死的情況下過去了。一個舊女生找我(其實她也不是舊學生,因為說實在我沒有正式的教過她,現在她似我一個朋友多些,又似一個小妹妹),於是去了吃飯。談了很多,關於她的,關於我的。很暢快。

之後去了看一個朋友的劇場演出。雖然不是什麼大製作,但也很有感動,尤其談到精神病者的部份。他們很多時只是因為某一些事情而太執著了。其實,換個角度看,是很浪漫的。
我也很久沒有看劇場的演出了,要重新培養這個習慣。
尤其是有你作伴。

每次的分別,都是很困難。
這叫做難捨難離嗎?
還未習慣嗎?還是已經習慣了?
有些說話以前是很輕率就可以說出口了,但今時今日卻非經過深思熟慮不可。
說得出口,就要認真的去做。人長大了,就得學會認真。
不要說說而已。雖然欠缺信心,但我會盡力的。

星期日,一起來就去了燒烤。食物很好,環境不錯,也很高興。
之後去了卡拉OK。唱得很暢快,食物不錯,服務是歷來最好的一次。
其實過程如何並不重要,只要大家聚一聚,就已經很好了。
大家都對我的新戀情很感興趣,只是,可以說的其實不多。
這次我已經比上一次冷靜得多了,看得很清楚,大家不要擔心,一切都很好。

回家後收到一些令我感到不太舒服的消息,只是算了吧,反正已經不關我的事。
但也有一個好消息。不過,暫時還未有什麼改變。要等一等。

每天也有新的東西讓我學習,而我一直都在學習中,我知道,我有時是太粗心大意的了。要讓自己舒服之餘,也想別人快樂。
我要認真努力。
多謝你。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