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3, 2006

圓滿

寄了十封求職信,已有七間學校有回應,其中一間甚至叫我簽約了,想不到,自己的市場價值是如此的高。

不過,看來我還是留在原校的機會較高,反正,天下烏鴉一樣黑。

原校給我一年的合約,來年如無意外,也可續約,而且這年學校的情況,據校長的說法,己是最差的了,未來的情況不會更壞,他還說未來如果有編制內的空缺,會優先考慮我,另計回應有的三個薪金點,看來,前景是不會太壞的,只是,他的說話可信嗎?

如果有間九龍區的BAND 2或以上的學校請我,再考慮吧……


上期問題答案:
1. 《康熙字典》
2. 《辯論不是甚麼》
3. 《天籟琴音vol.3》
4. 《幻聽樹—可洛詩集》
5. 《不曾移動瓶子—鄧小樺詩集》
6. CRAVE.CALVIN KLEIN香氛(訂閱MAXIM一年的贈品)
7. HP打印相紙三包(訂閱MAXIM一年的贈品)
8. 黑色公事文件夾一個(訂閱MAXIM一年的贈品)
9. 車主雜誌一本(訂閱MAXIM一年的贈品)
10. MAXIM電話繩一條(訂閱MAXIM一年的贈品)
11. 思高全效抹布兩塊(訂閱MAXIM一年的贈品)
12. SINVINO飲品兩支(訂閱MAXIM一年的贈品)

很豐富吧?

昨天剪了髮,很爽。這個髮型師,真的不錯,兩次都能令我滿意,只是略嫌不夠特別,如果能多一點的變代,就更好了。

近日一切都很好,尤其跟女友十分甜蜜。
送一首歌給你:

《圓滿》
舊日在我生命砌圖留下一方先完成
遺失的風景當方向沒法被對正
空空的框框 只有白色的背景
但現在我肯定有人其實在隨後接應
將一幅一幅 精彩畫面 拼入去
美滿結局變得確定

未完善的身影要無縫的跟你合併
今生最重要志願才達成由
從前若有所失 由從前認輸怨命
經已變做自信和後勁

原來我所失去那半正是你
我已完全 因我已獲得你 我未完備ha
當空缺被你完全縫合才是我自己
咀角上留下一吻的距離
等你填滿這傳奇

並無什麼都好最祈求的經已遇到
未來回顧 我亦能自豪
何來遺憾要修補 猶如甜蜜的句號
繪了個圓 讓我們共舞

原來我所失去那半正是你
我已完全 因我已獲得你 我未完備ha
當空缺被你完全縫合才是我自己

原來我所需要那半正是你
我已完全 因我已滿滿地 裝滿你再未完備ha
都可靠著你神乎奇技重造我自己
這結局其實使我很好奇
為何尋遍世上 追索著名與利
令人圓滿卻是你

很高興的日子。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