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6, 2006

還是無可控制地想你

「講座完了,你在做什麼?很想你,來見你好嗎?我愛你^3^」
「回到家了,一個人的家,很冷。真的很想你,如果能見你一面就好了。我愛你^3^」
不能發出的訊息,令電話也無助了。
你不准我跟你聯絡,於是,就把打好了的訊息刪除了。

今天回到學校,連gmail也不敢開,就怕再一次看到你send來的信,那個可怕的標題,令我的心刺刺的痛。

在回校的途中,我終於明白什麼叫「頭耷耷,眼濕濕」了。我的眼光,就只是望著腳前的幾方尺的地方。
回到學校,也許學生也被我可怕的模樣嚇壞了,今天他們特別靜。我也不想多說話,笑容也沒有了。也許,聲音是哭啞了吧,今天講書很吃力。胸腔裡整天都像有什麼壓著一樣,很不舒服。
是你,令我的心痛。也許,這少少的痛,也不及你所受的苦。
這是我應該承受的。我願意承受,如果可以能贖我的罪。如果會令你回心轉意,要我再苦,我也願意。

明天是第二天了,我許了個願:願你恨我少一點,想想我們快樂的時光。
今晚我會吃麵包作晚餐的了,反正胃口太差。中醫說的,這叫做肝鬱。
希望明天可以努力加餐飯。
我知道,你想我好好的生活,我會做到的。
你要我做的,我一定會做到。信我。

2 Comments:

At 10:28 上午, Blogger Miss 抄抄 said...

polo仔:

希望你們會安然走過這小小難關

保重

 
At 12:27 下午, Blogger 愛葉者 said...

這不是小小的難關,這是個不可原諒的錯誤,我知道我是錯得太離譜了,說什麼也無用的了,現在只希望她能原諒我。

多謝你的關心。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