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6, 2006

自信

對於自我的肯定,上一個星期跌到谷底了,但經過昨夜之後,卻一下子回來了。

我漸漸發覺,原來我不是你們所說的不成熟。

對自己、對世界,我一直也有自己的看法,也明白當中的原理,只是一直不多表達出來,也不需要讓人知道。在我的生命中,令我一直堅持下去的,就是我的信心。無論在事業上、愛情上,我對自己還是應該保持這種無堅不摧的自信,這才可以像以往一樣,過渡一個又一個的難關。

也許這一面已經久違了。

那足以戰勝一切的火花,是時間重現了﹗

今天起,來看我示範吧﹗

2 Comments:

At 2:5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這個才是你吧!!

 
At 9:08 上午, Blogger 愛葉者 said...

不錯,愛人之餘,也要多愛自己﹗
一蹶不振並不是我的習慣,重建自己的生活,回到昔日值得讓人喜愛的我,才是最好的﹗
做好自己,就不怕她不愛我﹗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