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7, 2006

多謝支持

收到一個意想不到的email,一位來自英國的男生看了我的blog,給我送來一個支持的電郵。

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

想不到我的文字會對別人產生影響。
回了個email,更想不到這刻的我竟然可以如此的冷靜,跟別人分享自己的體會。

看來我是已經放下了。
一切順其自然吧。
雖然還是很愛對方,卻也不必強求這一刻的狀況。只要對方還是愛你的,未來就有機會。

一再給人讚我的文字,感覺很好。很久沒有用心寫過文章了。
又一次證明,用心做的,就會得到人認同。
就如愛。

大家努力吧。

3 Comments:

At 10:3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良久未看過你的日記,想不到再看的時候會得到這個突然的消息。
但最令我驚奇的是,你變了。沒想過以前有點自戀,對感情毫不在乎的你,會因為一個女孩改變這麼多。變得隨和了。
能令你死心塌地去付出的人,看來只有這個。
為什麼要被自定的規條限制感覺?就是不信有人會愛得理智。
那當然,那女孩若由相識開始,便看到你現在的樣子,就不會知道你的改變有多大,更不會相信自己有這麼的威力。
在這間學校讀了不到兩年的日子,未被你教導過,口中稱你"阿sir",只當作是一個名字罷了。以前覺得你說話的語氣有點自負,不會那感情放在心上;教學好像是只為了一份薪金......但看到你日記上的一句"我是愛上我的學生了",可以肯定你真的變了,仁慈了。面對感情,比任何人還要執著。愛,原來可以這樣。
既然大家都甜蜜過,熱戀過,為了某些事分開,的確十分可惜;若我的男友肯為我改去某些習慣,包括對人的態度,就証明了我對他有多重要。
嘻嘻~都不明白為什麼說了這麼多~樂觀點吧,隨遇而安,收獲更多~祝福你啊!

 
At 11:36 下午, Blogger Phage said...

在google裏用"熨 恤衫"做搜尋字串找到你9月1日的文章,看了對你的網誌大感興趣,於是進你的首頁。

想不到造化弄人...安慰的說話不懂講。

大概因為同是天涯淪落人吧!我瞭解深愛一個女人的感受。祝福你可以破鏡重圓!還有可以把你的blog加進我的連結嗎!我的blog在(phagewen.blogspot.com)努力振作,你的桃李大概還未滿門,他們還需要一個120%的老師啊!

 
At 1:05 上午, Blogger 愛葉者 said...

想不到這幾天,多了很多來自四方八面的網友,互聯網的確把世界拉得很近。多謝大家的關心。這幾天,我已經好多了,重建自己的價值,感覺還可以。多謝你們的祝福,我會盡力做好自己,令她回來我身邊的了。

楠:畢業了,不用再叫我阿sir了,反正我也沒有教過你什麼。你看到的改變,的確,是因為她的。你對於我以前的觀察,也很準確,不過,現在的我已經不一樣了。人,就是會成長的。

phage:熨恤衫的人,已經不再為我緊衫了。我作為老師的日子還短,談桃李還是太早,起碼要等他們先開花。不錯,對於工作,今年比往年已經投入多了一點,於是收獲也自然會多一點。或者,把我的愛分給學生多一點,更佳。你想的話,也可以把我的blog加入你的blog,我不會介意的。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