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3, 2006

真心.對話

今天說了很多話,很多不說對方可能不會知道的話。
人與人之間的溝通,真的是要說出口的。一個人,永遠無法完全了解另一個人。於是,不說出來,對方不一定就會明白;雖然,最好當然是心靈相通,但是,這不是容易的,要用時間去慢慢培養出來的。十年八年是少不了的,當然,我是個天才,應該不會太難的。(呵呵,有點像櫻木花道的天真自大)

說真的,你要的根本就是很基本的東西,只是,一直以來,我都忽略了,也未準備好。現在,就讓我好好的準備,做你的支柱。我說過,只要我願意做,我肯做,沒有事可以難到我的。
等我。

今天把衣物都收拾好了,恤衫、西褲都有不少,只是可以上班的便服卻沒有。而且發現,便服褲的色調都很單一,要配襯的也不容易,明天真的要好好的選幾件了。

明天的約會會怎樣呢?很期待。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