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6, 2007

抵抗力

為什麼我的抵抗力一落千丈呢?自從當年肝炎入院後,不時就會有小病,傷風感冒,頭暈肚痛。以前強壯如牛的我,去了哪裡?
回來吧﹗我要身體健康。

農曆新年的時候,大家請祝我身體健康﹗

前日見家長整整說了一個早上,由八時到一時半,沒有停;昨天開始又流鼻水了,今天開始喉嚨痛,還要教了六節的課,到了放學還要開會,之後敵不過學生的熱情又跟他們練波。於是在球場上大聲的叫喊,已經令我開始「走音」了。但除了喉嚨不適之外,又沒有什麼其他的病徵,精神還好,在球場還是呼風喚雨的。究竟,是因為幸福傷風素的幫助,還是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問題?

星期五是教師發展日,不用上課,於是這個星期只剩兩天工作天了。但連續兩天都要辯論比賽,要做主持和評判,時間也很是緊迫的,很忙。

真想快點放假。
還有十日。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